支撑梦想,用行动而不是想象。

I have a dream. 这句话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烙印在我心中。毕业之后,在工作上面临到的这些问题,才深深地让我体会到,我,原来心中是有一个梦想的,而这个梦想,离现实很遥远。但是,这个梦想,是我在这一段长达四年的不快乐经历中唯一 能给予我一丝丝安慰的东西。若我放弃这个梦想,那么,我将不能想象,我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,也许我的人生就从此彻底走向了低谷。

间隔年,这是个所有人都向往的生活。但是,有的人不敢去追求,便认为这是一种逃避,一种年轻人的不务正业,可是,错了,真正有梦想,有追求的人,即使是在最小的事情上,也会找到意义;没有追求,没有想法的人,你给他多大的责任,他也照样担当不起。

我曾问过许多人,我的路在何方?可是,这个答案没有人能够给你,任何选择的做出,都只能从心而出才不至于后悔,才会让自己全心全意,投入地去做。

只要这个选择,并没有违背圣经的大原则,这是一件中性的事,既然如此,那为什么不去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,自己内心的渴望,这种渴望,并不属世、不属世的问题。也许,那就是神放在你心中的那颗种子。去吧,去追寻吧。找到了自己,才能有能力爱世界、爱他人。

Leave a Reply

